是落落籽不是落落子

all云 & 哈德 & 凯源
不逆不拆
蹲坑的请再等等我
后面空了会填空 然后开新坑的

桃子杏子和葡萄(kry)

:错过了圣诞的平凡的一天&巨大脑洞和不眨地的文笔&惊觉十二月自己什么都没发

短打的脑洞是平安夜前想好的,但是金盘子、首歌、复习一直占满了生活,落落籽明天也有考试,就只能趁中午打出来一段,是想要的感觉,但没有过多的去丰富了,原本的圭云,下笔后就成了kry哈哈哈,希望这个傻屌脑洞能被喜欢♡


设定如私:

桃子云 杏子旭 葡萄圭

房间里的也是kry三人




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正文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



桃子昨天就被带到这个房间里面了


开始进门的时候,还只是躺在塑料袋里面,总感觉被什么东西压得喘不过气,差一点就要爆汁了,然后就被一双骨骼分明的大手解救了出来


青葡萄一样的声音从桃子上方飘过,软乎乎的也是甜腻腻的,桃子被放在大碗里面拿水浸泡着



“钟云哥!我买了水果,要一起吃哦!”

“啊,我的小旭,辛苦了,我们去休息吧”

“历旭,他就是不想吃,你可不能被骗了啊”

“圭崽子,你别乱说,我们还是看电影吧!”

“安对!”

“西罗!”


吵吵闹闹的声音从另一个房间里面传来,桃子仿佛看到了三个人打打闹闹的真实画面一样,真是甜的过分了,桃子嗅嗅自己的香味,外面是比自己还有甜腻的氛围呐。


然后桃子就被遗忘在了水槽里面,安安静静的漂浮着


过了好大一会儿,桃子被一双不同于先前的小手拿起,同时听到了一个低沉的声线,偷偷摸摸的自言自语


“我把你放进冰箱,那两个小崽子就不会记得这件事了,真是的,明明我才是哥哥,为什么像是做贼一样的心虚呢,真是的,啊,这里怎么还有,小旭买的也太多了吧,都一起装进去好了”


桃子被拿在手中移动,粘在身上的水分被那人仔仔细细的用纸巾吸走


骗桃子可真是过分,桃子看着眼前人嘴角微微上扬,明明就是快压不下来了的开心,为什么还要碎碎念的抱怨呢,今天也是桃子不懂人类的一天啊


脚步声渐渐远去



“哥,不是上厕所吗,怎么去了这么久”

“我们的艺声啊,是掉进厕所里面了吗?”

“圭崽子,我是哥啊!不准说平语”

“嗯?艺声,艺声,艺声,艺声,啊”

“哈哈哈,圭圭,活该你被打吧”

“呀,弟弟这样不也是可以的嘛!哼,钟云哥都不喜欢我了呀!”




吵闹声再次从远处传来,隔着一个冰箱,桃子听了个囫囵,不甚清楚,但是感觉好像还是很开心


冰箱里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放的人过于匆忙,以至于塑料袋没有系紧,以至于冰箱门关上没大一会儿,一颗杏子就从袋子里面翻滚出来了


小杏子怯生生地看着独占了一个大盘子的桃子说


“桃子哥哥,我可以跟你一起吗”


桃子抬眼一看,是颗小杏子呀,跟自己很相像,细软的柔毛和甜腻的芬芳,啊,不对,小杏子感觉还有一点点酸酸的气味呢,刚好自己是甜的,桃子挪了挪位置


“过来吧,我们可以一起”


小杏子欢欢喜喜的靠了过去,一把抱住水蜜桃,软乎乎的桃子哥哥最好啦,小杏子开心笑到


一颗葡萄从桃子的视觉盲区,也就是塑料袋下面冒了个小尖尖,顶着寒气,怯生生地说到


“桃子哥哥,那我也可以靠着你休息嘛?”


乖乖躺在盘子里的桃子搂着刚认识的杏子弟弟想,小小的一个也占不了多大位置,大方且开朗的说到


“那你也过来叭”


葡萄一点点挪动,显出了本体的巨大,毕竟是巨峰,葡萄中的帝王了解一下咯


总之满满一下子就占据了整个盘子,杏子不开心了


“葡萄你望旁边走一点啊,压到我桃子哥哥了!”


葡萄小心翼翼的一点点挪动着,谨言慎行,生怕再压着鲜嫩多汁的桃子和大呼小叫的杏子,可是葡萄委屈葡萄想要说


“桃子哥哥,我也想要抱着你嘛”


桃子听不得这种黏糊糊的委屈劲儿,无可奈何,只得揽着小杏子转转了身子,算是一种默许


葡萄可开心了,手脚并用的将桃子团了起来,无可避免的杏子也被葡萄团团围住了


杏子觉得有些别扭,又蹭了蹭粉嫩嫩的桃子哥哥


“葡萄你压到我喘不过气了!”


葡萄一看,屁叻,假意生气的小杏子哥哥,只是羞涩的在大吼大叫,葡萄才不管,桃子哥哥才是最香的,葡萄有什么都要说出来


“桃子哥哥你好香哦”


“桃子哥哥你怎么这么软”


“桃子哥哥我可以轻轻的咬你一口吗”


葡萄感觉到了被自己团住的桃子,变得好像更粉嫩了一些,耳边就听到两个声道,一个冒着粉嫩嫩的羞涩到炸毛,一个带着酸甜甜的不服气大叫


“笨葡萄,你再乱说就从我身上下去”


“臭葡萄不可以说我桃子哥哥”


粉粉的水蜜桃在葡萄和杏子的包围下,放松了心神,渐渐的闭上了眼睛,狭小的空间里,弥漫着水果香,如此甚好


隔壁房间里的欢乐好像也暂时告一段落,桃子听不太到隔壁房间的欢乐声了,但桃子知道,隔壁的人一定像盘子里的自己一样满足,但为什么小手的主人偏要口是心非呢


嗯,今天也是桃子想要了解人类的一天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