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落落籽不是落落子

all云 & 哈德 & 凯源
不逆不拆
蹲坑的请再等等我
后面空了会填空 然后开新坑的

对偶(澈云)

私设如山

澈云长be一发完 



:这段bb叨一定要看!
首先这篇文断断续续写了一周才搞定,是一个恶俗的剧情和常见老梗,从开文就是抱着be的心。最开始想虐云,从云视角,后面发现不行,文笔不允许,改成了偏澈和上帝视角。全篇都是脑洞·bug有点多·谨慎观看·轻微吐槽我可,但别疯狂打击人家。
p.下定决心,真的想结束这篇,最后有点捉急,是边吃饭变搞定的结尾,可能有点崩,但已经我的初衷都已经体现了,虽然对不起我AB,,,
贤旭一小段,出场不多不加tag,注意避雷




 

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正文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

 

「我不恨你,堂堂金氏集团的大老板呢,我怎么敢恨你呢,我连给你提鞋都不配吧」


 

觥筹交错,最无聊的就是面前这些推杯换盏的人,奈何自己也不得不成为其中一个,金希澈讽刺的看着宴席上众人的万般丑态,嘲弄挂在嘴边,却被理智一而再再而三压下去


 

金碧辉煌的娱乐会所是商业界最为出名的一个交易场所,这里没有警察,没有媒体,所有商业界不能说出的秘密都埋葬在这个富丽堂皇之地,会所内分了四面,两面针对男老板,两面针对女强人,就算是一般人玩不到的招式,在这里都可能会实现,阴暗的利益交换总是伴随着人类最原始的欲望


 

那些暗地的门路,金希澈最是了解不过,但他不愿意碰,也碰巧没人敢说他假清高,虽然年轻气盛,可再怎么说也是金氏集团的大老板,一个老年企业早该寿终正寝了的,却在年轻继承人的带领下,逐渐回暖,近年来更是在国内外都混得风生水起,无人不称赞一番


 

金希澈其实也不想出席这些无趣又出格宴会,只是商业圈多复杂,只要没有站在最顶端,就只有与人虚与委蛇的份


 

年轻人的行事风格还是有点张扬了,有人欣赏,有人看不惯,金希澈也不过是被太多人盯,一不小心就是全盘皆输而已,逢场作戏谁不会呢,商界浮沉好几年了,逢场作戏,金希澈还是会的,推杯换盏无聊,可金希澈恰好擅长


 

只是金希澈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见熟人,金希澈喃喃自语,是云儿没错,可为何要站在领班带进包厢的一群少年中,穿着性感的贴身服饰还一脸媚意,十分的从容优雅,像是已经习惯了正在享受着的样子


 

金希澈直愣愣地望着人群中对自己而言,最耀眼的存在,精心装扮过一番的妆容和自在随意的性感吸人眼球,金希澈可不要太明白,出现在这间房的人是什么意思,不过都是出卖肉体或者是追求快感的money boy


 

难以置信,金希澈过于震惊,他清楚的记得,自己的云儿不是个容易被情欲束缚的男人,每次都是自己主动好久,身下的人才会给出一点点青涩却诱惑至极的反应,藏在咽喉间的轻喘总是要逼到最后才会忍不住跑出来,那也是短暂的甜腻的,金希澈心里被翻涌而出情绪搅得天翻地覆


 

胸口闷闷的,感觉呼吸都随之出现了问题,金希澈皱着好看的眉毛,压了压胸膛,再狠狠的灌了一口烈酒,如常日一样朗声


 

“老规矩,这顿饭我请,在座的可要放开了玩,玩不够,我们楼上继续”


 

恭维的话不断从别人口中冒出,金希澈不再再多言,带着疏离又不失风度的微笑重新落了座,眼睛却偷偷观察着人群中的人,像是要把眼前这个陌生的人与记忆中乖巧的恋人对应起来


 

一股脑涌进房间的一大群人,又再一次一股脑的离开,金希澈松了一口气,幸好,幸好自己的云儿没有被其他人选中,在座的还有部分人是不能撕破脸的商业伙伴,苦涩的感觉莫名涌上心头




 

哪怕是再精致的娱乐会所,也会有个灯光昏暗的楼梯口,金希澈躲在里面把玩着打火机,静待着门外大部队移动的声音尖尖远去,再一把扯过队尾那个低头晃神的男人,圈在自己怀里


 

“云儿,,,”


 

金希澈第一次发现自己也有哑口无言的时候,也不是,他的云儿总是有办法让他哑口无言,金希澈不得不承认,引以为傲的口才对上金钟云只能是一败涂地,趁着醉意涌上心头的一股子倔强,在金钟云面前烟消云散


 

怎么开口,为什么出现在这种地方,知不知道这里是干什么的,为什么离开我,为什么不理我,为什么装作不认识我,为什么不来找我,为什么,,,金希澈有好多想问的,但就是开不了口,怎么问,他们已经分手了,他还能怎么问


 

外面一阵喧哗,又是一伙人离开的声音


 

先开口的还是金钟云,怀里的人从被扯进楼梯间就僵直了身子,却在沉默中扯起了一个无比讽刺的笑容,转面轻抚过人面颊,再温顺不过的贴着人颈纹,吞吐着温热的气息


 

“做吗?给钱就行”


 

金希澈将人压在床上的时候有过一瞬间的清醒,但胸前作乱的小手,贴在耳边一声又一声的喘息,身下乱人心魂的小妖精再次让他变得昏昏沉沉,如蛇一般死死交缠在一起,翻滚,起伏,一片旖旎







 

太阳当空照,云儿对我笑,都是骗小孩子的,金希澈是明白的,可是为什么还是有满满的酸涩堵在心口,他想不明白


 

日光照进纯白上的时候,被单里就只有金希澈一个人了,前夜的一切都像是梦一样,金希澈恍惚了,是一定要喝醉了酒才会见到云儿吧


 

残存的记忆碎片和房间里凌乱的一切告诉他,昨夜绝对发生过什么,他清清楚楚的记得,他的云儿,成了娱乐会所里面陪酒人员之一,在自己做东的房间里碰面却毫无波动,说得唯一的一句话也是给钱,他的云儿变了,可金希澈不相信他的云儿会变成一个money boy,一定是有什么误会的吧


 

肩膀上的牙印,背后火辣辣的痛感,金希澈依稀记得进房间后的事,是从一双急切的小手向下探去才开始不受控制的,记忆中的人刻意诱惑,金希澈没办法控制自己半途停下


 

只是在进入的时候,云儿好像哭了,应该是了,应该是他过于急迫,连前戏都来不及做完,就开始了下一步,弄疼了他的云儿可真该死


 

他的云儿还说了什么,他的云儿说了恨


 

金希澈还是保持着呆坐在床上的姿态,慢慢的回想昨天晚上的细节,可回忆到这里,突然觉得胸口开始发闷,有一点喘不过气来,大脑停止了思考,被一阵一阵的心悸占据了思考,好像有什么东西超出了范围,慢慢的慌乱中也爆发出一种疼痛的感触,酸楚与哀伤填满心间


 

维持了一阵的窒息感渐渐减轻,金希澈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自己,踉踉跄跄的走出了娱乐所的大门,也辛亏已经到午间时分,正是人少的时候,一路走来都没遇到什么熟悉的商业伙伴,而偶尔遇到的服务人员也都很懂事的没有上前打扰






 

眼泪毫无征兆地就落了下来,金希澈难受极了,坐在的士的后座上,任胸口隐隐作痛,只用一双保养尚算得当的手,不断的擦拭着喷涌而出的眼泪,任自己的思绪游荡,想起的全是自己和云儿相处五年的细节


 

金希澈真不明白自己这一天到底是怎么了,金希澈和金钟云已经分手了好几年了,是金钟云要离开的


 

可是金钟云说离开了吗?


 

金希澈慌了,他没有他的云儿是怎么离开的记忆了,他想不起来云儿是为什么要离开,他只记得他们在一起点点滴滴的美好,他的云儿最是好哄,就算再怎么生气,也是一个拥抱或者缠绵至极的亲吻就可以再次露出猫咪笑的小可爱


 

金希澈皱紧了眉头,红着一双眼,却依旧想不起答案


 

的士司机觉得很奇怪,新客人从上车给了地址之后,就一句话也不说,呆坐在后排,还莫名其妙的流泪了,眼看着就要到地方了却突然改地址,还要绕一大圈才能到






 

突然响起的铃声扰乱了安宁,曺圭贤偷偷将没睡醒的金厉旭反锁在房间


 

“我看到钟云了”


 

金希澈只说了这么一句话


 

曺圭贤在心底无声的叹息,眼前这个满脸慌张、脆弱不堪的人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嚣张的不可一世的哥吗,曺圭贤心里难受,他大概知道,许久不见的哥为什么来找自己了


 

莫名其妙的有股快意在心间,曺圭贤也有点难过了


 

「钟云哥,对不起,姨母不让我主动告诉希澈哥,是我对不起你们,姨母用小旭来威胁我,我做不到拿他冒险真的对不起,希澈哥终于来了,终于要结束了,可是哥真的对不起」



 

曺圭贤将金希澈带进自己的书房,从书桌的暗格底下拿出了一个u盘


 

“希澈哥,你拿着这个走吧,别说今天来这里见的是我和小旭,小心一点,别被跟踪了”



 

曺圭贤压了压到嘴边的苦涩又接着说


 

“从两年前钟云哥离开之后,我就带着小旭躲在这个屋子里,其实这个房间是钟云哥的,只有你知道。等你找来我已经等了两年了,这么久了,不也不知道钟云哥怎么样了,哥,我跟你说断绝关系都是骗他们的,你怎么能真的就不来找我呢”



 

金希澈无力的牵了牵嘴角,不知道该说什么,看到开门的人是曺圭贤的时候,自己也震惊了,只是脑海中突然浮现的一个地址居然住着自己许久不见的亲弟弟,不祥的预感瞬时填满心间,金希澈从弟弟的说法里,发现了很多自己压根不能理解的东西,什么叫对不起自己和云儿,什么叫姨母威胁他,金希澈漂亮的大眼睛失了神






 

回了家打开u盘,金希澈一点点,一点点看着里面的内容,修剪的整齐美观的指甲狠狠陷入掌心的嫩肉中,几乎是要破了皮的趋势


 

好疼啊,掐到都快流血了,为什么还是感觉不到你,疼是哪里感受到的,是左心房那个位置,鲜活的跳动的心脏,正在被人拿着银针的试探,一下又一下,一下又一下,千疮百孔,满目疮痍


 

电脑桌面显示的文字和画面把自己印得像是失了智一样,字是认识的,视频是能看的,但为什么呢,金希澈任由着电脑一边一边的自动播放着


 

画面中那个被几个男人团团围住的人,好熟悉,好像自己的云儿啊,旁边那个跪在地下的人更熟悉了,是将自己从小养到大的温柔姨母,对自己超级好,尽管只是一个养子,也舍不得自己受一点的妇人


 

金希澈发现自己一直信赖的人崩塌了,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陌生的冷血的怪物,就是这个怪物害了他和他的云儿




 

视频片段:


 

“钟云啊,姨母求求你了”


 

“希澈他的公司出了很大的问题”


 

“打压他的那个老板说了,只要把你接过去玩几天,他就会撤出所有人力,还可以给金氏注资”


 

“钟云,求求你,姨母求求你”


 

“希澈,希澈他也是这样想的”


 

一直低着头的人,在听到希澈这两个字的时候,有了丝松动,微微抬头看着面前的闹剧,苦涩的开口


 

“这是是希峰说的吗”


 

“是,是希澈的意思”


 

“钟云呐,真的对不起,但是求求你了,就这一次好不好,帮帮公司,帮帮希澈吧”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“好,我去”




 

最熟悉的口吻,却在说着最残忍的故事,他的云儿开口那一瞬间,金希澈恍若隔世,怪不得那段时间一直打压金氏的集团突然收手,怪不得突然有人注资,帮着公司签了几个合同,可是为什么,他的云儿就离开了呢,为什么自己对此一无所知


 

金希澈颤抖着手点开最后一段音频转码




 

“小贤啊,阿姨知道你和钟云他玩得很好,可是先跟你认识的是希澈不是嘛,是阿姨对不起钟云,可是阿姨也没办法,阿姨能够拜托你瞒住希澈嘛。

希澈出车祸好不容易忘了钟云,可不能再出什么问题了,金氏也经不起任何折腾了。

阿姨知道你是好孩子,可是圭贤啊,阿姨和你的父亲是认识的,你想让一个国际外交官被爆出,自己的儿子其实是同性恋的新闻吗?还是你觉得金厉旭一点儿也不重要呢?

阿姨派出去的人,应该已经找到金厉旭这孩子了,你好好想想吧,阿姨相信小贤的最后选择会是帮阿姨这个小忙的”


 

“好,姨母我答应你,我不会主动告诉希澈哥的”




 

金希澈终是痛哭出声


 

如果回忆过于伤人,那么情愿做个无知又无畏的傻瓜,金希澈终于回忆起了,被他遗忘掉的所有


 

金希澈想起来了,当他发现姨母要把钟云送给对方老板的时候,疯了一样的跑出大门,私自动用了金氏的全部人脉去拦截,而自己却在半路出了车祸,选择性失忆,多么狗血的桥段却刚刚好发生


 

有些人由于遭受到重创,希望选择性失忆,在强大的精神压力下,会感觉某些事情没有发生过,甚至会在脑海中编造出另一种情况,假想式地欺骗自己,这是有可能的,这是金希澈潜意识对自我的保护


 

只是这种保护阴差阳错,让金希澈永久的失去了他心爱的人


 

爱无疾而终,谁错谁非,金希澈不敢再想象,他的云儿是遭遇到了什么,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,金希澈不敢再想


 

金希澈在桌前脱了力,无助布满了整个身体,脑海中只要一出现金钟云这几个字,就觉得自己快要窒息死亡了


 

偌大的房间,空旷,寂静,金希澈第一次觉得家里的空气都是冷冽的,红肿的眼眶和晶莹的泪珠,可嘴角却努力扬起,也不知道是愧疚多一点,还是悔恨多一点,金希澈就是个垃圾,金希澈哑着嗓子一句一句说着这句话,一遍遍叫着金钟云的名字


 

他的云儿不在是他的了,一切都是他的错,可他想再见见他的云儿,他想好好跟人道歉,他不在意金钟云发生了什么,他想要跟云儿重新在一起,只是不知道云儿会不会愿意






 

入夜,金希澈再次出现在会所的大厅中,再次将金钟云堵在了楼梯间,清醒的人死死的抱着怀里面的人


 

一句句呢喃都在说对不起和我爱你,可怀里的人却始终冷着一张脸


 

金希澈察觉到怀中人一直在隐忍着情绪,悲哀的抵着人后脑,细细的亲吻着,怀里的人终于开了口,却让金希澈更加心碎


 

“金大少,上一次的服务还算周到吧”


 

“云儿,你别这样”


 

金钟云用力挣脱出怀抱,深呼一口气,又换上了那种献媚的笑颜,用手抚着眼前人的面容


 

“谁是云儿呢,金大少,人家上次忘记说了,人家现在的名字叫曼巴,是一种蛇呢,漂亮、魅力十足却有着剧毒”


 

手指滑过颈脖,来到人的胸口,绕着一侧轻轻的打着转儿,像个魅人心魂的妖孽一般,故作妖艳,轻启着红唇低语


 

金希澈忍住心口的疼痛,抓着胸前作乱的手,急切开口


 

“云儿,对不起,对不起我错了好不好,你跟我回去吧,我可以解释的,你听我说”


 

金钟云完美无瑕的笑容出现了一丝裂缝


 

“怎么又需要讨好哪个老板了”


 

金希澈感觉自己要被痛苦和愧疚折磨到死亡了,却无法用语言去形容这种感觉,不是的,明明不是这样的


 

“云儿对不起,我不知道,我知道不知道那时发生的事情真的对不起”


 

金希澈重新将眼前这个陌生又熟悉的人圈入怀中,手只是轻轻的搭在人的后腰上,像是热恋中的样子一样,将头埋在人精致的锁骨上,由着不受控的泪水,一点点润湿熟悉的触感


 

“云儿我失忆了,我,,对不起,你原谅我好不好”


 

金钟云死死的抓住自己衣服的下摆,消化着事实真相,也渐渐红了一双眼,低沉暗哑的声音少了刚才那份轻挑,带着份执拗,却也让人更加痛苦


 

“是你把我送到别人床上去的”


 

金希澈闻言身子一顿,心里被巨大的恐慌占据,他的云儿说的是什么意思呢,他的云儿在怨他的,他不肯原谅自己的


 

泪腺不合时宜的迸发出存在感让人愈加狼狈,金希澈只能哑着声音,拼拼凑凑的尽是对不起和原谅我



 

金钟云任由人抱着,心神不定,隔了很久很久以后才回神一般,噗嗤一下,笑出了神,笑得整个人都花枝乱颤,低沉的嗓音欢乐着,整个楼梯间都回荡着金钟云的笑声,快乐又悲哀


 

金钟云使劲儿的闭了闭眼,熟悉的语调传来最为冷淡的话


 

“给钱吧,给钱我就让你上”


 

沉默蔓延


 

金希澈无力的靠在墙边,没有了,真的就再也没有以后了


 

金钟云自认为是再也不会相见的离别,自己做得决绝潇洒,在金希澈心中一定酷毙了吧,直至被认识的人提醒,才发现自己脸上也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条泪痕



 

金钟云莫名想起来了多年前,在金钟云和金希澈还处于热恋中的时候,明明可以恃美行凶的人却偏爱不拘一格的运动服,成天穿着一身红在合租屋里面晃荡,张牙舞爪的模仿武侠剧里面的情景,而自己总是在一旁抱着手机刷ins,偶尔回应一下男朋友突如其来的偷香,咖啡香总是萦绕在二人周围,是钟云喜欢,所以希澈也喜欢



 

金钟云恍然发现,岁月静好的画面竟也是如此遥远的记忆了,如果用以前那个单纯干净又不谙世事的四次元思维来想,the end of fucking world,不论到底是如何,金钟云脏了是事实,呵,金钟云和金希澈还是be了


 

金钟云径直去了公厕,洗净了脸上已经不堪入目的妆容,镜中的人笑了,最初是释怀也是嘲弄,可越渐扩大,才是肌肉已经习惯了的献媚与讨好,转身出门,素净的脸上挂着熟悉的媚意,举手投足满是风韵,金钟云身前是无尽深渊,可他别无选择









 

□end 撒花∠※□


评论(6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