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落落籽不是落落子

all云 & 哈德 & 凯源
不逆不拆
蹲坑的请再等等我
后面空了会填空 然后开新坑的

轻度病娇(源声)

:就是普通病娇而已

超短几句话 注意避雷 小心观看








源:
我亲爱的哥哥

又把你弄哭了真是对不起

我刚从花园里摘了一朵玫瑰

娇艳欲滴轻放在你的床头

体贴入微的为你做好早饭

用一个轻吻叫醒你

可是你却吼着让我滚

用沙哑的声音控诉

眼角挂泪地苦苦诉求

求我帮你解开镣铐

求我放你出去


真是个不知感恩的东西








云:
我听到了你起床时动静

透过通风口里的缝隙里

看到一个戴着眼镜斯文败类跟邻居打招呼

为我俯身摘玫瑰的时候满含笑意

最喜欢的还是你亲手为我烹饪的食物

亲吻落在我手背的时候

我故意惊醒

我假意哭喊

哀求你放过我

我懂你

我越是哭闹你就越是舍不得

真好

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

你说:谁是局中人?

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